「点票易」电脑软件


「点票易」电脑软件用途

「点票易」电脑软件是为方便业主在成立业主立案法团(法团)的业主会议或法团成立后的业主大会上,就委任管理委员会时投票后点算之用。


免责声明

在你下载本网页内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民政事务总署(本署)制作的「点票易」电脑软件(「有关软件及文件」)之前,你应先阅读以下各条款(「本使用条款」)。在你下载有关软件或文件的同时,你当视作同意本使用条款。

  1.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特区政府」)可全权自行决定不时修订或更改本使用条款的内容。
  2. 你一经使用有关软件及文件,即表示同意特区政府可不时更改本使用条款而不予另行通知,并同意受本使用条款的最新版本约束;上述两项同意均是不可撤销的。
  3. 你不得复制有关软件及文件,除非是正常使用软件下附带及有需要的复制。你不得改编或修改有关软件及文件,或分发,出售,租赁,向公众提供有关软件及文件,包括其复制品或其改编本。
  4. 有关软件及文件均受版权保障。特区政府的特许授权人为有关软件及文件的版权拥有人。
  5.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民政事务总署为方便业主在业主大会委任管理委员会时投票后点算之用,提供有关软件及文件。本署所提供的有关软件及文件已尽量照顾不同场合,但是投票的规定,例如份数的分配及投票权的规定等,均有可能须就个别大厦公契的条文而加以修订,所以本署对于有关软件及文件在任何特定情况下使用时是否准确或恰当,并没有作出任何明示或隐含的陈述、申述、保证或担保,而且不会对有关软件及文件的资料承担法律责任或其他责任(不论有关责任是如何引致的)。对于由有关软件及文件引致的或与其有关连的任何损失或损害,本署概不负责。


系统要求

「点票易」电脑软件的系统要求如下:
- Windows7或以上版本

如你对「点票易」电脑软件有任何意见或查询,请联络当区民政事务处的地区大厦管理联络小组,你亦可用以下电邮地址bm_enq@had.gov.hk联络我们。

 

下载「点票易」电脑软件

下载「点票易」电脑软件使用者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