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票易」電腦軟件


「點票易」電腦軟件用途

「點票易」電腦軟件是為方便業主在成立業主立案法團(法團)的業主會議或法團成立後的業主大會上,就委任管理委員會時投票後點算之用。


免責聲明

在你下載本網頁內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民政事務總署製作的「點票易」電腦軟件("有關軟件及文件")之前,你應先閱讀以下各條款("本使用條款")。在你下載有關軟件或文件的同時,你當視作同意本使用條款。

  1.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特區政府")可全權自行決定不時修訂或更改本使用條款的內容。
  2. 你一經使用有關軟件及文件,即表示同意特區政府可不時更改本使用條款而不予另行通知,並同意受本使用條款的最新版本約束;上述兩項同意均是不可撤銷的。
  3. 你不得複製有關軟件及文件,除非是正常使用軟件下附帶及有需要的複製。你不得改編或修改有關軟件及文件,或分發,出售,租賃,向公眾提供有關軟件及文件,包括其複製品或其改編本。
  4. 有關軟件及文件均受版權保障。特區政府的特許授權人為有關軟件及文件的版權擁有人。
  5.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民政事務總署為方便業主在業主大會委任管理委員會時投票後點算之用,提供有關軟件及文件。本署所提供的有關軟件及文件已盡量照顧不同場合,但是投票的規定,例如份數的分配及投票權的規定等,均有可能須就個別大廈公契的條文而加以修訂,所以本署對於有關軟件及文件在任何特定情況下使用時是否準確或恰當,並沒有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陳述、申述、保證或擔保,而且不會對有關軟件及文件的資料承擔法律責任或其他責任(不論有關責任是如何引致的)。對於由有關軟件及文件引致的或與其有關連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本署概不負責。


系統要求

「點票易」電腦軟件的系統要求如下:
- Windows7或以上版本

如你對「點票易」電腦軟件有任何意見或查詢,請聯絡當區民政事務處的地區大廈管理聯絡小組,你亦可用以下電郵地址bm_enq@had.gov.hk聯絡我們。

 

下載「點票易」電腦軟件

下載「點票易」電腦軟件使用者手冊